《虾球传》高收视完美收功 翻拍剧未必只遭遇拍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9 14:26:42

《虾球传》高收视完美收功 翻拍剧未必只遭遇拍砖

看枪战

新版《虾球传》导演潘文杰以擅长拍摄“枪战戏”著称,曾执导过《上海滩》、《上海王》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佳作。而本剧中也有很多枪战戏笔墨浓重,用来展现当时香港帮派的生活状况,李晨更是变成打星屡屡挂彩,自嘲自己是不死小强,怎么受伤都死不了。潘文杰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李晨身手确实不错,所有的戏都亲自上阵,记得在拍第一场枪战戏的时候,李晨拿着枪从病房追人追到楼梯口,当时环节需要李晨就地一滚然后起身举枪射击,整个动作李晨完成的非常流畅而且非常专业,让现场人员都赞不绝口。

看演员

网上观众对于《虾球》中彻底颠覆了憨厚形象、饰演大反派“鳄鱼头“的郑则仕,给予了一致好评。郑则仕的表演将“鳄鱼头”演活了,他不仅仅演出了他的坏也演出了他坏中的原则和坚持,那些原则脱离了时代背景就会显得非常的毒,但是在那个时代背景下,一切都恰恰合适。

除了李晨和郑则仕外,其他演员也是非常出彩,像新人高雨阳,算不上非常漂亮,但能体现广东女孩特有的美丽,张桐也将黑帮身上那种恶和仗义演绎的非常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