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自曝曾控制黄圣依 揭黑幕:明星大多没文化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6-30 08:03:07

杨子自曝曾控制黄圣依 揭黑幕:明星大多没文化

杨子喜欢在微博里写点“风花雪月”

谈微博

“骂我一句我就回骂一句,然后立刻拉黑,憋死他!”

“少评多转,拍砖危险,偶爆粗口,恶评翻脸!”这是杨子微博的16字个人简介。他的微博什么都有,从爆粗骂人到吟诗作对,很多人正是通过微博改变了对杨子的看法。到昨天,杨子的微博已经有粉丝47万人。

羊城晚报:你是圈里出名的“微博控”,你关注的人里有很大一部分不是名人。

杨子:这是礼尚往来,也有助于我了解社会各阶层的人。不管你有没有“V”,我都会关注。此外,我关注的人跟我拉黑的人一样多!正常的文艺批评我当然欢迎,但我不允许任何人随便恶评我,这种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其实一上来就撒泼的人不见得有多么仇恨我,他们就是为了争取一些眼球而已。很多时候,我看到有人骂我一句,我就回骂一句,然后立刻把他拉黑,让他回复不了,憋死他!

羊城晚报:必须承认,很多人是因为你的微博而对你改变了看法。

杨子:因为我不装!我这个人是学中文的,一直挺喜欢驾驭文字的感觉。我喜欢写一些阳春白雪、花前月下、情意缠绵、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但我骂起人来,也是风起云涌、电闪雷鸣、万箭齐发!我的每一篇微博的转发量都是好几千,喜欢我的人现在都是铁杆(粉丝)。最初我发第一篇微博的时候,80%的人都在狂骂我,但现在,他们大多由“黑”转“粉”了。有记者也说,很多明星开微博是给自己减分的,因为凸显了他们的弱智,但你是少数能加分的。

羊城晚报:你和黄圣依都用微博来澄清你们的关系。

杨子:之前外界又提到当年我和黄圣依在成都“宣布爱情”,但其实在成都我只说了三句话,没一句说到要“结婚”。我一直在说的,大家没有真正听到,但微博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