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男星感情神秘:从不谈恋情 被拍到也抵死不认

来源:华龙网
2011-06-30 10:51:39

大龄男星感情神秘:从不谈恋情 被拍到也抵死不认

6月27日,有台湾媒体独家消息指出,多年来感情生活非常神秘的金城武其实一直有女伴,并且这次首度被拍到照片,两人甚至戴了同一款情侣戒指,金城武在发现记者后即掩面踩油速逃。其实娱乐圈中这样的大龄黄金单身汉还不少,包括王力宏、苏有朋、古天乐,他们都是年纪已近40岁的“大叔”级明星,多年来的感情生活却一直很神秘,即使被媒体发现也坚决抵死不认,不少网友戏称:连刘德华叔叔都结婚了,你们能坦诚一点么?

样本一:

万人迷金城武 38岁

金城武绝对是黄金级别帅叔叔的代表,6月25日,台湾媒体拍到一位样貌清秀的女子,进入金城武位于台北的豪宅,呆了一天一夜到26日傍晚6时许两人才双双离开,随后两人到一处平民餐厅吃饭,金城武并没下车,而是让女子独自去买外卖。该女生打扮非常休闲,穿着拖鞋,身上T恤印了“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礼物)语句,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与金城武前年被拍到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款式一样。当这名女子上车后,记者从车头拍照,她与金城武惊见记者即显得十分慌张,女子急忙以手掩面,更爬到后座避开镜头。金城武则一脸惊讶,对记者所有提问则全不作回应,然后踩油加速离去。

不坦诚指数:★★★★

女方被曝光,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昨日却极力否认:“绝对不可能!千万不可能!见鬼啦!好生气喔!只是一般的朋友,是我们大家都认识的朋友。”姚宜君还强调金城武仍单身:“载女生不稀奇,他常常载我和同事。”武叔,你也是奔四的人了,有另一半太正常了,何必遮遮掩掩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