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男星感情神秘:从不谈恋情 被拍到也抵死不认

来源:华龙网
2011-06-30 10:51:39

大龄男星感情神秘:从不谈恋情 被拍到也抵死不认

样本二:

优质男王力宏 35岁

音乐才子王力宏的感情生活始终保持神秘,曾跟他有过绯闻的女主角包括汤唯、刘亦菲、舒淇等人,但他真正默认的,恐怕只有早年与张惠妹的恋情,两人一度被当作台湾娱乐圈最匹配的金童玉女。日前,王力宏在参加好友黑人和范范婚礼的时候,同张惠妹亲热拥抱,又纷纷在媒体面前亮相,颇有旧情复燃的架势。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是在一次巡回演出会中,经过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后,由女方主动,成功谱出“姐弟恋”的。此后,两人常被“狗仔队”拍摄到一起吃饭和看戏的照片,阿妹早前一首名为《看见自己》的歌曲,王力宏更亲自为她弹奏钢琴前奏部分。虽然过后王力宏曾被拍摄到和混血女郎在街头又抱又吻的照片,阿妹都没有介怀,两人仍然一起吃火锅,感情依然非常融洽,更有媒体将阿妹曾经“疑似怀孕”的始作俑者猜测为王力宏。

不坦诚指数:★★★

对于媒体的大肆报道,王力宏对此回应一直是语焉不详。曾经王力宏为了新专辑到马来西亚宣传,事前还特别交待工作人员禁止媒体询问一切有关张惠妹的问题。其中有一个记者很婉转地问他写《爱错》这首歌是否有特别意思,王力宏突然回答称自己对感情“走火入魔”,其实是很悲哀的事情,过后还是伤害了自己又伤害了对方,直指当时和阿妹的绯闻,其实大家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