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首当评委 “行走的力量”获赵薇周迅支持

作者:周文韬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17:19:27

陈坤首当评委 “行走的力量”获赵薇周迅支持

陈坤担任“行走的力量”评委

7月3日下午,由陈坤发起的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在西藏驻京办事处举办落地甄选,为8月底为期11天的西藏行走活动选拔大学生参与者。首次担任评委的陈坤当天面试了200名大学生,还有女学生对他喊“好帅”。陈坤还透露,“行走的力量”自推出以来,已获得周迅、赵薇等圈中好友的支持。

陈坤首当评委 为“行走的力量”选拔大学生

“行走的力量”是陈坤工作室“东申童画”发起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在网络上甄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在8月底赴西藏进行为期11天的行走。当天的活动就是对甄选出的200名大学生进行面试,选出进入第二轮选拔的15名候选人。四名评委之一的陈坤对此很重视,特地从《画皮2》剧组请了一天假回京。

当天的选拔在八点开始,中午一点当新浪娱乐到达时,从早上开始就没吃饭的陈坤正在招呼一组5个学员面试。五个大学生有男有女,除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问答,他们还需要进行“打背包”的展示,即在3分钟内将数件登山用品装进登山包里。当评委的陈坤显得很温柔,面试开始前,他提醒媒体:“不要站在小朋友和评委中间,小朋友们会紧张。”而询问学生时,相对于别的评委提的偏实际的问题,陈坤的问题则很感性:“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也许是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紧张,他还时不时讲上几个冷笑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