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首当评委 “行走的力量”获赵薇周迅支持

作者:周文韬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17:19:27

陈坤首当评委 “行走的力量”获赵薇周迅支持
 
陈坤担任“行走的力量”评委

面对学生自认狠不下心 获周迅赵薇等支持

说起这几个小时的评委体验,陈坤连称“激动”:“我昨晚都没怎么睡着。”他自认面对大学生们,还是下不了狠心,找不到当评审的节奏:“我要一直保持微笑,怕同学们失落,有时候他们说的不是那么在点子上,也不忍心打断他们。还会一直问问题,后来同事都跟我说,少问一点,时间不够了。”但他也连称自己不是“滥好人”,心中自有选拔标准:“我的标准很简单,要有独特的视角,能体会到行走的力量的意义。可能会侧重于那些心没有放开的小朋友,那些生活中有问题的、有比较弱的方面的同学。”

说着,又一批参加选拔的大学生走了进来,路过群访地,有几个女生小声喊着:“好帅!”不过陈坤笑说选拔时大家都很严肃,也没有人趁机给他送礼物。

“行走的力量”是东申童画的首个大型公益项目,作为发起人的陈坤表示,除了行走西藏,该项目后续还会推出展览、书籍和多种落地活动。除了此前已加入项目的周迅,陈坤还透露,赵薇也很支持该项目的各种活动。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