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相柴静新节目 谈前夫:那段感情永远不可替代

作者:易哲 来源:新快报
2011-08-09 09:30:50

观众点评

没有废话,没有矫情

达人主播大龙:看完了柴静的新节目《看见》,令人觉得内心温暖且充满力量……柴静的每期《新闻调查》我基本都看过,这么几年她始终如一。一直在默默地坚守,默默地啃食,默默地传递给我们力量。在她的镜头里,突然觉得被访者姚晨是那样的清晰和真切,因为坐在她对面的是更加真实的柴静!

Weina暑假要充实:柴静的声音给人一种安定的力量,让人信任、甘愿倾吐。姚晨一直在强调自己不会说,可回答得依然很好。剪接很明快、很新颖。

DJ阿达:感觉柴静稍胖了一些,多了一些丰腴。不过电台出身的她,超强的对象感一直是其独门法宝。一期节目还看不出太多端倪,姚晨的亲和力让这期节目进展很顺利,期待更多的发挥。

湖南公视公共锐话题:央视一边质问微博的伦理道德底线,一边采访微博女皇姚晨。所以说,不用过度解读央视的做法,做电视嘛,总要迎合一点什么,然后制造一点什么……

芒果肖明:我似乎明白了柴静当年要离开湖南,因为湖南的电视始终是躁动的,她想要静下来;在这个节目中,你可以感受到平静的力量。

思远:昨晚看了大半这个节目,对于姚晨的访谈,她的用词很精确,而且可以说是字斟句酌的,没有废话,没有矫情。嘉宾姚晨也很出彩,柴静挖掘出了另外一个姚晨,让大家眼前一亮。

Asa-凡:节目做得真好,传递出来的不仅有理性的光芒,还有柔情的人性以及人生的哲思。很自然,不做作,不说教。PS,柴静看上去苍老了许多,但赤子之心犹存。

新闻链接

柴静开腔粉碎“遇害说”

柴静前段时间曾因网络上的谣言而“被失踪”。谣言有两个版本,其一是8月2日,一名网友发表博文称好几天没有在媒体上看到柴静了,其博客也没有更新,几乎音信全无。

第二版本近来在微博上流传比较广泛,称柴静为了调查温州动车事故的真相而将微博名称改为了“动车记者”,并声称遭遇到了人身威胁。之后更有微博称柴静因为调查动车事故的真相而被“请到了局子里”,“如果超过5小时没更新微博,说明已经遇害”。

对于传言一直保持沉默的柴静昨日更新博客,以“谢谢大家惦记我”为题写道:这两三个月,因为准备新节目,改书稿,耍,一直没有更新博客,让大家惦记,信件电话很多,谢谢关切。不能不在这里回复一下。1.节目昨晚已经开播,欢迎批评,一起讨论;2.我没有以“动车记者”的身份注册过微博,也不会写那么悲情的话……

柴静的一番回复,令那些传言不攻自破。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