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有公司撑腰变聪明 三变三吼改形象(组图)

张柏芝有公司撑腰变聪明 三变三吼改形象(组图)

张柏芝绝地反击颇见成效

“这是对张柏芝的恶意中伤!”前晚,张柏芝刚签约的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发表声明,称将对两家港媒近日对“锋芝婚变”的报道采取法律行动。此外,AEG总裁余毓兴还透露,公司将同时追究查小欣之前爆料锋芝离婚内情的法律责任。同日,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通过公司再次重申她对离婚一事的态度———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

“锋芝婚变”开始之后,双方交锋多个回合。一开始谢霆锋占尽上风,张柏芝在公众心目中被重塑成了一个贪财恶女,但自从张柏芝8月3日以5亿元身价加盟AEG后,有了强硬“靠山”的她开始稳步回击。

河东狮吼

状告媒体

上周,张柏芝首次声明自己的离婚态度:只要儿子不要钱。但8月6日,香港《明报周刊》爆出:“张柏芝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摆了谢霆锋一道。”加上8月9日英皇旗下《东方新地》爆出“张柏芝在家‘养小鬼’摆邪阵”,导致8月9日当天张柏芝通过新东家宣布要告媒体。这两家港媒均被认为是“亲谢势力”,因此张柏芝此举亦可以看作正式向谢家下“战书”。

一 吼 :谁说我只要钱?

8月6日新出版的《明报周刊》引述“知情人”爆料,称张柏芝要瓜分谢霆锋22亿台币的家产。报道以“张柏芝玩谢霆锋”为题,“披露”两人8月1日的离婚谈判细节,称由于张柏芝的反复无常,导致12小时的谈判无果而终。报道称:“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22亿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报道还说张柏芝向谢霆锋提出让他每月付生活费,谢霆锋的律师反问她是不是要得太多,她答:“那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儿子!”正当大家以为张柏芝改变了想法,她却再次改口说:“还是等我先考虑吧!”最终还是没有签字离婚。

这篇报道细节详尽,但AEG在声明中表示该报道“跟事实不符”,完全是虚假新闻。AEG总裁余毓兴称,《明报周刊》的行为“非常让人气愤和不耻”,并称公司已代表张柏芝在8月9日发出律师函。

二 吼 :谁说我养小鬼?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八卦杂志《东方新地》报道:锋芝婚变爆发后,柏芝招招皆失,身边一帮“喽啰团”也做多错多。为求一次翻身,从霆锋手上稳夺两子抚养权,张柏芝不惜借助“邪力”,在阳明山庄家中“养小鬼”。此外,该杂志在近一个月前也曾报道过Lucas哭喊“要跟爹地走”,其实该杂志所用的Lucas哭闹图是张旧照片,张柏芝经纪人Emily还驳斥:“我只是觉得好好笑,将这么久的一张照片加插这么多东西!”

在AEG的声明中,《东方新地》也成了被告。AEG总裁余毓兴斥责,该周刊为了捧红自家的艺人,就恶意中伤别家艺人的行为“非常让人气愤”。

三 吼 :查小欣等着瞧!

5月底,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其电台节目中首爆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危机,称两人“在金像奖之前感情就出了问题”。之后,她又发表博客,称张柏芝贪钱,且不顾丈夫面子跟陈冠希主动示好,赞谢霆锋有“气量”有“恩义”。舆论普遍认为,查小欣是受了谢家主使。

“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出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虽然在前晚的正式声明中并未提及查小欣,但AEG总裁余毓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强硬表示。Emily则承认已经委托律师发律师信给查小欣。有媒体致电查小欣,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张柏芝方面的律师函,也不会对此事作出回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张柏芝 谢霆锋 AEG 查小欣 东方新地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X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300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