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有公司撑腰变聪明 三变三吼改形象(组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8-11 17:32:49

张柏芝有公司撑腰变聪明 三变三吼改形象(组图)

《东方新地》被指恶意中伤张柏芝

公司撑腰

形象大变

8月3日,张柏芝以5亿元身价签下8年长约,加盟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公司为张柏芝成立个人工作室,承诺她未来将以艺人、制片人和老板三重身份发展,“未来,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更加耀眼的,更具女王范儿的张柏芝”。AEG以往重点经营音乐,如今正式进军影视圈,项目便包括张柏芝正在拍摄的《河东狮吼2》。此外,张柏芝还以1500万元的亚洲女星最高片酬,携手甄子丹出演《夫妻杀手》。有了新东家之后,张柏芝在处理离婚问题时也有了更明确的指引。

一 变 :她懂得闭嘴了!

“锋芝婚变发展到今天,外界对于两位当事人都应该有了重新的认识。”AEG总裁余毓兴在公司发表声明的当天,意味深长地表示。这是婚变之后张柏芝最有力也最无懈可击的一次回击。事实上,AEG前日早早就宣布将发重要声明,但各地媒体均苦等到当晚20:30后才收到寥寥百来字的空洞回应,同行普遍认为整个下午律师都在反复琢磨声明内容。说得少,但有实质行动,这跟张柏芝在签AEG之前“哭诉式”和“骂街式”的处理方法完全不同。

二 变 :身边人聪明了!

张柏芝签约之后,其身边人也突然变得“聪明”起来。经纪人Emily在微博上反驳港媒报道时,竟还“赞美”了谢霆锋:“一本历史悠久的杂志都如其他三流杂志一样,作出失实报道诋毁柏芝,请不要再用知情人透露吧,霆锋都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会不会接受些没智慧的要求呢?如果是真的,为何不直接问霆锋求证!”而“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也表示:“个别媒体一直乱写个没完,到底居心何在?总是有所谓的‘知情人士’在不停爆料,为何不向谢先生本人求证一下呢?柏芝方面接受报道的人都坦坦荡荡,有名有姓。不知道某些媒体那边怎么那么多不敢见人的‘知情人士’?”态度均变得比以往更大方得体。

三  变 :公司帮她反击!

就在张柏芝确定加盟AEG之后,便有媒体爆出谢霆锋“有价无市”的负面新闻。此外,更有传闻说,谢霆锋借着婚变引起的超高关注度,要求广告商将自己的代言费提高200万元,否则便不再配合任何宣传。还有,近期谢霆锋被爆去阳明山庄谈判,却不为儿子庆生,谈完即走,“人前装慈父,人后露真容”……颗颗都是重磅炸弹,舆论认为张柏芝这一系列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反击,得归功于其新公司在背后“使力”。李丽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