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会馆揭秘:会员卡最低5万 最贵菜2000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8-23 07:43:06

赵本山会馆揭秘:会员卡最低5万 最贵菜2000元

肯定会有明星

来做大堂经理

会馆主建筑的正对面被打造成了一个“文化广场”,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表演以外,还可以在广场上欣赏一些极具东北特色的踩高跷、扭大秧歌等演出。

会馆的女服务员着装统一青葱翠绿,而男服务生则选用了中国红,应了“红男绿女”之说。绿色肚兜外罩同色坎肩,灯笼裤与上衣之间露出一截小蛮腰。90后的服务员直爽热情,坦言来这里工作不是为了钞票,她们追求的不过是一种有趣的生活状态。

此前一直传言会有明星担任大堂经理,此次探寻中并未见到。不过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告诉记者,明星担任大堂经理并不是空穴来风,已经有几位进入了培训阶段,“我们演员确实紧缺,都忙着拍戏和各种演出,能参加培训的比较少。但也有一部分演员接受了培训,将来会到会馆任职。”

网友说不停

赵大叔离民众越来越远了

看得人直痒痒,价钱却让人牙疼,这样的刘老根会馆,咱老百姓到底去不去?记者在网上发现,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想去看一看”。一位名叫“黑土”的网友称,赵本山是从黑土地成长起来的,虽然现在开始走高端路线,但推广的还是东北那些民俗文化,应该支持,“而且从图片能看出来,装修还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如果有机会我想去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能有多贵。”

和这位网友的猎奇心态相似,不少网友都表示“会去看看”。一位名叫“刘星星”的网友说:“北京的高档消费场所太多了,这儿根本就不算最贵的。而且很多都贵得没道理,但就是有人去,何况刘老根会馆还有点看头呢。没办法,北京有钱有权的人太多了,难怪本山大叔会来这儿开会馆呢,这个选择是对的。”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赵本山离普通民众越来越远,“本山老师不是一直自称从黑土地走出来的农民艺术家吗,怎么现在他的演出、他的餐馆,我们既看不起也吃不起了?”还有网友认为刘老根会馆的装饰太俗,“服务员穿得大红大绿的,广场上还摆出那些袒胸露乳的雕像,不太像话。”

对于网友的质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也一一回应。“其实对本山老师的质疑,不是从会馆开始的,从私人飞机那个事之后,就有很多质疑。但是本山老师绝对没有脱离大众,开会馆、买飞机都是为了本山集团的发展以及产业配套。无论是从心态上还是行动上,本山老师都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慈善事业他也做了非常多,以后也会抽更多时间去做。”

至于装饰和雕塑太俗的质疑,吕先生说:“我们就是想营造一种东北的氛围,不管是服务员着装还是整个的装修,就相当于一个东北民俗展。其实大俗就是大雅,关键是看的人的心态不同。我们敢把雕塑摆到广场,就说明我们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