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录节目不提谢霆锋 流泪感谢粉丝

作者:张柏芝 来源:新快报
2011-09-09 07:16:27

张柏芝录节目不提谢霆锋 流泪感谢粉丝
张柏芝节目录制现场落泪

张柏芝录节目不提谢霆锋 流泪感谢粉丝
张柏芝

昨日,张柏芝出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顺便为自己的新歌《曾经》吆喝。在这个名为“重新出发”新闻发布会里,张柏芝回顾了13年来的人生历程,不过只字未提谢霆锋。她说现在“当妈妈最重要”、“只有自己能打败自己,没有人可以打败你”,让人看到那个心口贴着一个“勇”字的张柏芝。接近尾声时张柏芝更痛哭流泪,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

新歌不为自己写

“不叫《曾经》,应该叫柏芝精神”

离开歌坛5年,张柏芝将携最新单曲《曾经》回归。此前歌词曝光:“我们的爱不是电影,不需要太过入戏,没有什么值得委屈,该走的,就让它过去”,以及“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等歌词被指是她婚后的心情写照。现场,她坦言歌词自己流着泪亲自填写的。由于她在家不断练唱这首新歌,以致Lucas都会唱几句了。

柏芝说姐姐和妈妈都很喜欢这首歌,“姐姐说歌名不应该叫《曾经》,应该叫‘柏芝精神’。她们太了解我了,因为不管面对多少流言蜚语,我都会挺过去。因为我知道没有人可以打败你,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自己。”

不过她表示这首歌不仅仅是为自己而写,而是写给时下的年轻人,“每个人都需要一份很大的勇气面对曾经,今天不好的或者接受不了的事情,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是可以解决的。过去的真的过去了,最重要的要懂得放开,往前看。”

只字不提谢霆锋

“真的没有心情不好”

据悉张柏芝出席发布会之前便提出,不许提谢霆锋,不许提感情生活,甚至不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播放一段回顾了她出道13年的VCR,只提及其演艺生涯和两个孩子,前夫谢霆锋连个剪影都没有。不过很多话听在旁人耳中,都似乎是在对谢霆锋隔空喊话。比如主持人问,平时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是否会跟儿子说,柏芝马上说:“说白了,真的没有心情不好。每天醒来,没有一点不开心。”再问她为什么总是那么坚强和开朗,她说:“我跟我妈妈说,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要感谢上天给了你今天,即使今天不开心、难过或者有不想面对的事情,但是这没用,重要是做好现在的事情,活在当下。”

不过言谈间张柏芝也颇为矛盾,一会儿抗议VCR只是剪辑了她各种流泪的瞬间,“怎么觉得我的人生好可怜啊?”她说自己的确会为了爱而哭,不过随后又说:“好几年前,看到感动的场景我会哭出来,现在我会忍住不哭。其实不哭也不代表不感动,只是更看得开了。面对难过的事情,一步步走过来,我觉得自己更幸福了。”

发布会尾声,一直以坚强和勇者形象示人的张柏芝,看到粉丝剪辑的VCR,突然爆哭,泪流满面。然后她一边哭一边说,是因为开心和感动粉丝的支持。她说香港媒体一直乱写,没有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而自己的粉丝依然不受外界影响,对她不离不弃,“她们很有我的风格,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她对自己的粉丝很深情地说:“一点也不用心疼我,我是最开心的一个人,感谢现在拥有的东西,一切都很美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