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录节目不提谢霆锋 流泪感谢粉丝

作者:张柏芝 来源:新快报
2011-09-09 07:16:27

离婚后复出抢钱

“为了让儿子看到自己的成长”

离婚后,张柏芝频频在内地亮相,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外间谓其是积极抢钱。她说自己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勇敢、任性、想做就做的张柏芝,“我要为两个孩子负责,我不可能只考虑自己。”她说自己息影不工作也完全没问题,但是她为了做个好妈妈,为了给两个孩子做个好榜样,“每个人都会做错事情,每个人都有高峰期和低潮期。但是不要怕,要勇敢,一步步走下去。我希望他们看到我最开心的时候是怎样的,不开心的时候又是怎么处理的。”

之前张柏芝被指不是好妈妈,不让孩子上学。而昨日在现场,张柏芝俨然是一副“好妈妈”形象。她说刚复出拍戏时很想很想孩子,不过慢慢调整了心态,“教育他们之前一定要教育好自己”。柏芝又透露自己从来不对孩子凶,“我当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不乖的时候我会摆出妈妈的样子,但是也不会凶他们。”

顺便说说

柏芝失言遭批

早前柏芝被《无价之宝》片方大爆耍大牌、不配合宣传,也许是不甘愿受委屈,日前她终于现身香港宣传活动,不过在台上就不顾导演王晶,竟然说因为剧本不够好,所以有份演出的儿子Lucas也像她一样完全不跟剧本演。昨天导演萧若元就连发多条微博替王晶不值。

萧若元微博

王晶用1500万请张柏芝加Lucas拍《无价之宝》,她却骂王晶剧本不好。截至十二点,票房竟然只收5000元。似乎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张柏芝是一个“负数演员”,这是我所发明的名词,即是当你用这个人时,观众便因此不入场观看,是“扣分演员”。

9月8日15:00

我和王晶没有特别的交情,和查小欣更曾经骂战,但都不是这个问题。现在是张柏芝走去暗讽自己演的戏。张柏芝这个人,看她历史,可见她是个天生反骨的人。

来源:新快报 编辑:张瑨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