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者坦诚转弯时未打灯 李双江暂未提赔偿事宜

作者:吴丹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09 08:41:17

被打者坦诚转弯时未打灯 李双江暂未提赔偿事宜

出事的社区门口(图片来源:资料图)

李双江未提及赔偿事宜表示“会负责一切”

9月8日下午2点半左右,打人者之一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来到医院,探望彭氏夫妇。李双江的到来,和他真诚的态度,让彭氏夫妇感到宽慰,甚至感觉有点“知足”。

“李老师态度非常真诚,他的情感境界是比较高的,他说他本身就是农民的孩子,现在他的孩子却伤害了我们,在感情上他有点接受不了,也非常的内疚。他认为是自己没教好。”

在我们对话的过程中,善良的彭妻一直站在李双江和他孩子的角度替他们分析和开脱。

“李老师他今年已经70多岁了,其实他本来可以不用带那么多学生,做那么多事情,但他还是在忙,我觉得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他把时间都放在了工作、学生身上,那他肯定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孩子。”

“毕竟是个孩子,我们也没想和他们较真。谁在16岁的时候不会冲动、犯错呢?”

彭氏夫妇的善良、为他人着想,让在现场的我们感慨万千。如今,有很多人猜测,被打的他们刚好可以趁机好好地敲对方一笔钱,但是,彭氏夫妇明确表示,他们不会那么做。虽然只是工薪阶层,但他们的生活还算富足,也不缺钱。对于赔偿一事,他们已经委托律师,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他们表示自己不想讹人。

同时,彭妻透露,开奥迪打人的孩子的父母来看望时有表示要替他们去交费,但被彭妻拒绝了。而李双江,虽然没有当场提及赔偿事宜,但他明确表示,一切他都会负责。彭氏夫妇相信李双江不会不管。

彭妻:回家有阴影走在门口身上起鸡皮疙瘩

虽然心地善良如彭妻,但她也明确说出了自己在此事之后的感受。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有点阴影了,今天我回家拿衣服和牙具,走到那个门口的时候,我感觉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那一幕突然都浮现在眼前……”

而他们年仅5岁的孩子,在亲眼看过那一幕之后,这两晚睡觉总是爱闹,不如以前睡得沉。

澄清传言:并非高官亲戚来自河南农村

彭先生和杨女士都是河南农村出来的,目前,双方父母只有杨女士的父亲还在世,但因年事已高,他们没有未将此事告诉他。彭妻告诉我们,她的母亲在她2个月的时候就去世了,而彭先生则是14岁没了母亲,17岁没了父亲。听闻二人身世,不禁令人感觉更加唏嘘。

凭借自己的勤奋与努力,他们在北京买了房买了车,在北京生活已有十几年了。两个人一个做技术,一个是销售,从事的都是电子行业。

有网友看到他们所住的小区西山华府环境清幽,价格不菲,猜测他们肯定是有钱有背景的人物,而杨女士也笑着告诉我们,房子是很早之前贷款买的,那时候房价相对还很便宜。而对于有网上传言他们是某高官秘书的亲戚一说,他们则很无奈地说,完全是瞎编的,无中生有,同时他们笑着反问:“如果我们是高官的亲戚,事情至于发展到这一步?那天晚上会完全没人管?我们会住在这种病房里?”

梦鸽还未看望

彭妻: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采访过程中,彭氏夫妇不断重复的一句话是,我们就是平民百姓,出院之后还要正常工作。他们不希望被媒体采访,更不想让自己的照片被曝光。当我们提出要留他们一个电话号码好方便之后联系的要求时,杨女士更是感觉百般为难,她说,我要是留给你们,你们打电话我接,发短信我回,那我这一天就会光接电话、回短信,但如果你们的电话我都不接,短信我都不回,我觉得媒体也是想帮我,为我好,我会觉得我不理你们自己心里过意不去。

杨女士说:“我平时食欲很好,没到饭点就觉得饿,但这两天我根本就不想吃饭。”之后,她像在对我们说,又像是在自己喃喃自语,“我们就是一对平民百姓,来北京生活,现在遇到这样的事,还被搞得这样‘轰动’,这,不是我想要的。”

当记者问及李天一的母亲梦鸽有没有来看望或是打电话来慰问,彭氏夫妇表示没有。但同时他们很满意很知足的样子说:“一个人来已经够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张瑨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