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编剧啊 快让小贤和一菲在一起吧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7-31 13:41:55

爱情公寓:编剧啊 快让小贤和一菲在一起吧

零大牌不造势,没有婆媳、孽债、第三者,《爱情公寓》问世3年即创下网络点击过10亿次的神话,如今,经过一年多的漫长等待,神剧回来了!昨晚《爱情公寓3》(下文中简称《爱3》)在安徽、陕西卫视惊艳亮相。

作为“回归季”,曾经失散的新好男人曾小贤、双面御姐胡一菲、风流雅痞吕子乔、多情腐女陈美嘉等10位主角将重新集合,其中化学反应到底多剧烈,本报记者将探究竟。

小贤、一菲“一夜有情”?

此前有消息称《爱3》中每对恋人的感情都会明朗化,导演韦正微博发布的抢鲜版剧照也暗示小贤和一菲“一夜有情”,这对冤家终于修成正果了?饰演小贤的陈赫回答相当不靠谱:“我们会修成苹果”,对于网络“小贤和一菲结婚”言论,陈赫则打太极称“一切皆有可能。”

面对同样的发问,胡一菲保持霸气本色,坚持不剧透,更坦白不会找曾老师那样的男朋友,“曾小贤比较适合当我的闺蜜!他戏里戏外都怕我!戏里是随从对Boss的服贴,戏外是哥哥对妹妹的疼爱。”

关谷向唐悠悠求婚?

有“糖罐”组合之称的关谷和悠悠,真的要掉进蜜罐了吗?“悠悠”邓家佳大方承认确实有“求婚秀”,对此邓家佳坦言超感动,“《爱3》的婚纱做得很有心,每一件都很好看。”言下之意,穿婚纱的似乎不止她一个人?对此,邓家佳没有直接回答,“反正女孩子都会很喜欢,很梦幻!”

献出求婚处子秀的“关谷”王传君说,“导演喊开始之前,真的感觉自己要求婚了,走的时候忍不住会掉眼泪。”但没想到导演韦正偏偏在王传君落泪时喊停,要求重拍。王传君表示《爱3》特别值得推荐的就是感情戏,相信一定会给观众“笑中有泪”的感觉,“我们自己在看剧本时,看到别人的桥段都会哭出来。”

回归派对好不热闹!

《爱情公寓3》被定义为“回归季”,美嘉、展博都回来了,十个主角终于一个不少,可谓一场盛大的“回归派对”。到底第一季就追过关谷的美嘉该如何面对情敌唐悠悠?“尔康”李佳航和悲催的张益达还搭调吗?

此外导演韦正特意在《爱3》中送出不少彩蛋:据说,《爱3》共24集,每集45分钟,是本系列最长的作品,其中20个独立又连贯的故事外,并首次设置了横跨三集长达100分钟类似剧场版的“幻想篇”,此外,邓家佳“一秒变格格”、王传君化身“服部半藏”厮杀吕小布等戏中戏也异常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