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神曲有望Youtube首破10亿点击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30 14:10:57

鸟叔神曲有望Youtube首破10亿点击

  鸟叔PSY

鸟叔神曲有望Youtube首破10亿点击

  研究图表分析

美国一家专门分析Youtube相关数据的研究团队近日发布最新统计结果,称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极有可能在12月冲突10亿点击大关,成为 Youtub上第一个完成此壮举的视频。

《江南Style》7月15日在Youtube网站正式发布,到10月29日下午1点30分,点击数已经达到了5亿8604万4886次,在Youtube点击排行榜名列第三位。一家专门研究Youtube视频统计数据的团队发布的图表显示,排在《江南Style》之前的两首歌曲《On The Floor》和《Baby》点击次数的增长已经非常缓慢,而《江南Style》的点击次数却依然保持着迅猛的上升趋势,每天的点击次数高达1700万次,相比一周前增加了70%之多。

该研究团队称,按《江南Style》目前的热度计算,《江南Style》的点击次数将于11月21日超过目前Youtube排名第一的贾斯汀-比伯的《Baby》,并于12月12日突破10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