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发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 与猫女互动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2-18 14:13:37

曹格发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 与猫女互动

12月17日,曹格在北京举办2012全新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暨“荷里活的动物园”北京音乐会记者会,宣布即将于2013年1月6日在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开唱,曹格透露将力邀Sensation乐队和某“海豚音”重量级嘉宾同台献唱。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为配合专辑主题,还特意请来性感美女“动物”与曹格亲密互动。

新专辑袒露心声 独创“潜龟则”

暌违国语乐坛两年,曹格于11月带来备受期待的国语创作大碟,全部自己作曲,创作实力非同凡响,全新的音乐理念与多样曲风不负众望。专辑命名为《荷里活的动物园》充满隐喻,荷里活是华丽热闹又充满梦想的地方,但另一个角度去看也是可以把梦彻底打碎的地方,而动物园既是可以去游览又是动物一辈子被关起来的地方,曹格希望可以刺激听众去思考,每件事都有不同的角度去看,没有好与不好、对与不对,只是不同角度会产生不同的答案,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曹格坦露心声,歌曲感动不感动与好听不好听,并不在于谁唱,而在于谁听。当被问到如果选择做动物园中的一种动物,曹格直言选择乌龟,因为乌龟永远按自己的速度走自己的路,很坚定的做自己,而且寿命最长,曹格希望自己的音乐也可以活得很长,被主持人称作曹格独有的的“潜龟则”。

方文山挥毫为曹格加油打气

当天记者会,曹格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口碑佳作《不好吗》与《谁来陪我唱完这首歌》,《不好吗》不畏他人眼光、坚毅做自己的深刻理念被曹格深情唱出,令人意犹未尽,《谁来陪我唱完这首歌》标志性的高音震撼在场所有听众,曹格还模仿起刘德华演唱这首歌,逗笑全场。曹格在《荷里活的动物园》专辑中首次与方文山合作,方文山为不能来到发布会现场深感遗憾,专门制作了VCR为曹格加油打气,还特别题字一副对联“荒谬英雄不太乖,曹格发片销售帅”为曹格送上祝福。除了12月底《荷里活的动物园》专辑即将在内地上市,曹格更将于2013年1月6日在北京M空间举办“荷里活的动物园”音乐会。曹格在内地从未有过如此形式的音乐会,与内地歌迷近距离亲密接触尚属首次。本次音乐会由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春秋永乐传播有限公司(永乐票务)共同主办,音乐会上曹格不仅力邀自有品牌Sensation乐团带来经典新旧作品,还将与重量级嘉宾同台献唱,令人期待。

与性感动物女郎亲密互动

2012年对曹格来说意义非凡,5月签约少城时代,随后发行Sensation爵士英文概念专辑,年底发行个人第六张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同名音乐会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可谓多喜临门。曹格所属公司高层特别前来贺喜。华友世纪董事长吴锋表示:“既然专辑与音乐会叫做‘荷里活的动物园’,就准备了一些‘动物’来陪曹格唱歌。”随即彩绘装扮成虎、豹、猫、狐狸的美女模特惊艳登场,曹格瞬间化身动物园园长与“动物们”亲密互动,现场一片欢乐。少城时代CEO冯柯特别准备了一个动物园的“牢笼”冰雕,表示希望曹格可以打碎“牢笼”冲破束缚、让音乐更加自由,1月6号北京M空间音乐会是曹格第一次在内地举办音乐会,曹格表示,非常期望2013年能在内地举办30场甚至更多的专辑音乐会,与大家分享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