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戛纳造型被狠批 像拙劣的表白者

张柏芝身穿长裙现身戛纳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23日晚6点,刚刚到达戛纳没多久的张柏芝就出席了《危险关系》剧组为自己举行的庆生会,5月24日就满32岁的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她与谢霆锋的一年分居期将满,也就是说离婚也将成为事实。当天张柏芝在吹熄蛋糕上的蜡烛后,热泪盈眶。

两款造型都被狠批

张柏芝穿着Dolce&Gabbana2012年秋冬系列的天使印花裙和长靴亮相,造型虽然醒目,但是也引来了不少时尚恶评。时尚博主“拉面妹子” 就点评说:“别说发型多怪异,光是一身天花乱坠的印花就让人头晕眼花,像是一位拙劣的表白者,将心肝肠子统统掏出来给你看。”

当天的庆生环节与《危险关系》的招待酒会放在了一起举行。张柏芝刚刚出现,就马上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团团围住,她表示,“今天我特别开心,想到了拍戏时候的日子。虽然我还没有看片,但是看到片段之后就觉得很感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这部电影。”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张柏芝含泪吹灭了生日蜡烛,并且许下了愿望。

2005年的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作为《无极》的主演,曾携手亮相戛纳,想不到七年后再来,却只是张柏芝一个人。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一年的分居期月底将满,而法院之后就会颁出两人的离婚证书。

酒会后,张柏芝又穿着Alexander McQueen的雪纺丝绸长裙,亮相了某品牌在戛纳的派对,不过这身打扮又遭来“像穿着睡衣去参加派对”的恶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