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谈《中国最强音》:深圳站让我们很失望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28 09:54:33

郑钧谈《中国最强音》:深圳站让我们很失望

  《中国最强音》四位导师

4月19日,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首播,观众不但对节目剪辑、音响等硬件设施质疑,对四位导师在节目中的表现同样不买账。其实不光是观众,25日新一期节目录制时,四位导师也向记者表示对首播节目的失望。

郑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说实话,当时深圳站我很失望,其他三位导师也很失望。我跟大佑交流时说到当时录完深圳站节目的时候,我甚至都怀疑来‘最强音’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因为结果实在是……几乎可以说没有像样的歌手。来上海站之前,他们就问我对上海的期待,我说如果上海站还是像深圳那样的状况,那就不是失望是绝望了,我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了。但还好,上海站给了我一些惊喜。现在看来,我来这儿做导师的这个决定应该是不会后悔了。”

陈奕迅说:“节目慢慢进入状态了,一些有亮点的人出来,是一些真正的歌手。”章子怡和罗大佑也表示一站比一站好,类型多样化了,各个年龄层的都有,还有不同民族的歌手。《中国最强音》节目监制夏青表示,在后续的两场大众演唱会中,郑钧、罗大佑的意见和陈奕迅、章子怡意见有多次都是冲突的,甚至郑钧和陈奕迅还有不少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