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闯关真人秀 疯狂的石头接档爸爸去哪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4 14:54:01

金鹰卡通闯关真人秀 疯狂的石头接档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引发全国性亲子话题讨论热潮,而收官在即的节目也刺激着国内电视媒体对亲子节目的热捧,日前在湖南广电2014的节目推介会上就鲜明的显示出电视湘军对亲子话题的深挖兴趣:不但将于寒假重新开播全新的《变形计》第七季,由金鹰卡通卫视制作的少儿节目《麦咭麦咭红》也将于周一至周五登陆湖南卫视的下午5点档,昨日有知情人微博透露,专注儿童节目的金鹰卡通也将试水明星亲子闯关真人秀,寒假期间携手日本NTV联合推出大型季播真人秀,暂定名《疯狂的石头》,据称更是依靠湖南广电得天独厚的资源整合优势,邀请《爸爸去哪儿》明星亲子助阵。

与NTV联合制作,近100个机位史无前例

“歌手”“爸爸”“好声音”的火爆无一不是模式的胜利,同时宏大的制作场景和大规模的团队配置也成为衡量一个节目成功与否的基础。

据了解金鹰卡通卫视的开篇巨制《疯狂的石头》作为一档室内历险圆梦节目,其前身是日本NTV的《法老宝藏》。据悉该节目的实景搭建和真人秀是其最大卖点。为此记者采访了金鹰卡通总编室宣传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疯狂的石头》目前在长沙搭设了9个不同历险场景近3000平米的舞美现场,各类大型机械装置多达30多处,“对国内儿童节目和平台算是史无前例之作!”,每期有多达100个机位参与全程拍摄,捕捉节目参与者的疯狂表现。对于如何挑选在近百台机位拍摄的近1000小时的节目原始素材,她表示:“合作方成熟的电视工业模式值得借鉴,流水线的节目生产流程有利于后期剪辑挑选合适节目素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