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闯关真人秀 疯狂的石头接档爸爸去哪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4 14:54:01

 

金鹰卡通闯关真人秀 疯狂的石头接档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 明星亲子阵容

明星带孩子开启“四大文明宝藏探秘”模式

作为一档明星亲子类大型历险圆梦节目,《疯狂的石头》的背景设置在神秘的兵马俑石窟,在这个完全由石头元素包装的环境里明星将带领需要圆梦的孩子分成2队参与比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鹰卡通的虚拟动漫形象“麦咭”在该节目中将以全新的“石化版”形象担纲《疯狂的石头》节目主持人。节目除了要求参与嘉宾思维敏捷之外,也需要强大的体能来通过各种不同的文明关卡,不然就可能被兵马俑直接吞噬甚至掉落节目设置的深达5米的“黑暗深渊”之中。同时,为了培养孩子的思维模式、团队意识,节目更是强化节目中嘉宾与孩子的互动内容,关于四大文明的包装和内容也是无处不在,节目也希望能让观众在探秘探险的刺激游戏中学到不一样的知识。最终获胜的一队将开启多达80个的秘密宝箱,完成获取宝藏的任务。

拟邀请《爸爸》明星亲子全程助阵

借助湖南广电的平台,金鹰卡通卫视在节目嘉宾的邀请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2013的《中国新声代》就成功邀请羽泉、陈明、杨宗纬等“我是歌手”等大咔歌手担任节目老师。对于2014《疯狂的石头》这档亲子节目是否直接延续“爸爸去哪儿”,让这些风头正劲的爸爸们和孩子参与节目?金鹰卡通总编室宣传负责人表示:“《疯狂的石头》的嘉宾采取的是明星+孩子的参与方式,湖南卫视热播节目、近期即将播出电视剧大片中的明星都在邀约之列,而至于目前被热捧的爸爸们,我们正在以最大的诚意去邀请,但是跟节目录制时间和艺人档期有关系,现在有的已经确定有的还在沟通,千万别看节目名字有石头就写郭大侠会参加”。

据悉,《疯狂的石头》将于1月18日起每周六19:00播出。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