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进驻《疯狂的石头》 网友齐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26

 

“爸爸”进驻《疯狂的石头》 网友齐点赞
 
郭涛孙坚在《疯狂的石头悬崖关卡》

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疯狂的石头》上周末迎来首轮录制,记者探班时发现,除张亮、郭涛两位人气老爸带着萌娃助阵,“村长”李锐、虎虎等艺人也以爸爸的身份进行闯关。录制现场不时传来萌娃们天真的笑声,这让录制嘉宾倍感温馨:“有孩子们在的地方,工作也是件愉快的事。”

“暖男”天天现场赠吻 石头高烧坚持闯关

1月4日,张亮天天父子进棚录制,与李锐跳跳父女、虎虎组队闯关。年仅6岁的跳跳在石壁密室中需要独自答题,然而只答对一道题的成绩,让眼泪盈在跳跳的眼眶,愣愣地看着爸爸。作为队友,天天像哥哥一样,跑上前抱住跳跳,冲着脸颊吻了下去,并手舞足蹈地逗跳跳开心。跳跳渐渐地也止住了眼泪。不仅对跳跳妹妹温柔有加,虎虎在闯关遭遇淘汰时,天天也毫不吝啬地献吻,让虎虎“死”得心甘情愿。

第二天录制前,节目组收到石头高烧不退的消息,担心起录制进度。当郭涛石头父子抵达现场后,立马投入到节目录制中。热身环节中,石头恹恹地靠在爸爸怀里,但并没有要求提前离场。石板密室中,石头更是离开爸爸,与黄艺馨、孙坚搭档,飞跃石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精神状态大有好转,并表示不害怕难关,“我胆子大,我们队一定会赢。”敬业态度也获得节目组工作人员及媒体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