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郭涛被赞“小眼智高”上演疯狂闯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8:39
张亮郭涛被赞“小眼智高”上演疯狂闯关

《疯狂的石头》“悬崖密室”郭涛眯眼看题

2013年末的《爸爸去哪儿》告诉众人并不是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倍受追捧,爸爸们的火爆连带着“小眼星爸”们也成为热议焦点。近日郭涛、张亮则充分发挥“眼小聚光”的特长,在录制金鹰卡通卫视亲子历险圆梦秀《疯狂的石头》疯狂闯关完成挑战,上演小眼男的逆袭。

上周末张亮和郭涛分别携子天天、石头分别参与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石头》节目录制,近3000平米9大密室的关卡都相当考验参与嘉宾的知识储备和体能。在悬崖密室按节目规则,嘉宾们需要背对石壁,在“悬崖”边上答题,身后的石壁则会不会推进,直至嘉宾“坠崖”。然而,对嘉宾而言,有难度的并非“崖之险”而是“题之远”。近5米远处的屏幕里显示的题目与画面让众多嘉宾不时眯起眼细细端详,不时大喊:“麦咭,我看不清,是什么啊?”先前多次被网友调侃眼睛小的张亮、郭涛则“哪里不会看哪里”,快速反应,轻松赢下答题时间。其他嘉宾则因为左顾右盼耗去时间,被“疯狂的石头”推下悬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