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彩排内容曝光 董卿与搭档法式深吻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0 11:22:39

央视马年春晚彩排内容曝光 董卿与搭档法式深吻

1月18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的第二次彩排举行。本届春晚融入了不少特色环节,比如张国立带头切巨型年糕。彩排现场还提前曝光了不少节目细节,如杨丽萍徒弟小彩旗挑战表演极限等,非常震撼。

马年春晚剧组为观众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一个底层直径达1.2米,高9层,重达200多斤的蛋糕式年糕,年糕内含颇丰,其中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特产,寓意五谷丰登、九州同乐。届时,这个巨大的年糕将由首次当上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切开。

除了巨型年糕,晚会不少节目都别出心裁。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将首度登上央视春晚,在一个专属区域内从开场一直跳到零点的钟声响起,她在节目进行中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换装,其服装将不断变换色彩,制造出魔幻般的绚烂色彩。

今年董卿依然参与魔术表演,但搭档不再是刘谦,而是北京出生、法国长大的魔术新贵Yif。据悉,Yif表演的是纸牌魔术,并且在表演中,董卿还将与Yif用借位的方式亲密上演法式深吻。

另外,黄渤将全程在一个类似跑步机的装置上跑步完成歌曲《我的中国梦》;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男主演李敏镐将登台,与庾澄庆合唱一首《情非得已》;刘欢、苏菲玛索将合唱 《玫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