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1-30 10:16:10

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冯小刚:恶心自己,成全别人。(设计台词)

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李敏镐和庾澄庆合唱老歌《情非得已》

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苏菲·玛索将搭档刘欢演唱《玫瑰人生》。

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梁家辉、陈慧琳“梁陈美景”令人期待。

央视马年春晚槽点预测 主持人要玩Cosplay

  槽点预测

近些年每年的除夕春晚都会引发网友和观众的大量吐槽,正如冯小刚所说,“吐槽已经成了年轻人的一种娱乐方式,如果有个晚会可以调侃吐槽,也挺好的。”由于有冯小刚坐镇,央视马年春晚的关注度比往年都高了很多,这样一来,冯小刚的压力、观众的期待值都会大大提高。

根据历年春晚网友们的吐槽风格,今年哪些节目或环节有可能引发热点话题,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前为你整理了春晚槽点预测。预测准不准,以春晚播出反应效果为准。

槽点1

韩国欧巴的长腿究竟多长

据悉,马年春晚最受期待的节目当属韩国当红影星李敏镐的加盟,不过他也不是独唱,而是和庾澄庆合唱老歌《情非得已》,节目形式的设计被不少网友认为是“资源”浪费,但关于欧巴1.1米的长腿净长,观众已开始讨论应该从哪里开始量才算,他是否有内增高或者身高秘诀?

槽点2

魔术师Yif能否胜过刘谦

没有刘谦之后,目前央视春晚的魔术类节目就仅剩下新晋魔术师Yif。他在北京出生,但从小在法国长大,不同于其他的魔术师,他的魔术以“魔幻”著称。此次,他将取代刘谦和董卿合作,据说董卿还会在春晚现场“献吻”。不过,由于刘谦的人气很高,所以Yif的登台其实面临很大压力,如果不能达到或是超越刘谦的效果,很容易被网友拿来比较。

槽点3

主持人要玩Cosplay

主持人一直是春晚节目的纽带,备受关注。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场时五位主持人竟然玩起了Cosplay(一般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化身“福禄寿喜财”五位古代的神仙给大家拜年。然而,彩排时现场还是有一些挑剔的观众觉得这个亮相“有惊无喜”。

槽点4

毒舌配快舌有待检验

今年的冯氏春晚竟然创下史上语言类节目最少的纪录。从目前的作品质量来看,蔡明和岳云鹏、大鹏、华少的“包袱”不断,但是由于去年的“毒舌”印象太深,能否超越还有待观众考验。而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新生力量“开心麻花”团队一共有3个作品亮相,这令年轻观众欣喜的同时,也难免让一些人觉得语言类节目的风格太单调。

槽点5

群发的短信你回不回

“群发短信我不回,以群对群是浪费,敷衍真情实可悲,免得你我都受累……”春晚还未举行,一首“群发短信我不回”神曲却已经未唱先火,这也为今年被升格为“国家项目”的春晚预先贴上了醒目的冯小刚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