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版春晚被吐槽:表演平淡无新意

来源:东南快报
2014-02-02 10:46:27

法国女神《玫瑰人生》被指与《茉莉花》比没新意

继蛇年春晚央视请来国际巨星席琳·迪翁后,冯小刚这回也请到法国女神苏菲·玛索,她与刘欢对唱了经典的法语歌曲《玫瑰人生》。不过,从观众的反应来看,这位法国女神并未激起观众的热情,反倒被批表演平淡。

苏菲·玛索美不美?当然!今年48岁的她风韵十足,被中国观众赞为“真女神”。“看了苏菲·玛索才知道美人迟暮这个词都是骗人的。”有网友给了如此高的评价,“女神从来不惧年龄,天人之姿,如梦如幻。”

然而,论及表演,苏菲·玛索与刘欢的合作却未激起观众的热情。与去年席琳·迪翁搭档宋祖英表演的《茉莉花》相比,这首《玫瑰人生》被批毫无新意。

“与去年雷同,不稀罕了。”不仅网友们反应平淡,就连业内人士都认为,如今国际大腕频频亮相中国舞台,观众早已没有了早前的热情,此次苏菲·玛索上春晚,节目与表演上都不够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