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版春晚被吐槽:表演平淡无新意

来源:东南快报
2014-02-02 10:46:27

YIF承认魔术穿帮 “我也只能……看开啦”

今年魔术的表演者由刘谦换成了法籍华裔魔术师YIF,他的节目《团圆饭》先是变出了各国纸币,但有网友截图吐槽,单张的人民币出现了神奇的阴影,明显是几张纸币叠放而成。当YIF从袖口变出长长的法棍面包时,眼尖的网友们又看出了破绽,“面包是从后面的大管子里抽出来的。”

魔术穿帮,这对一个魔术师来说大概是最悲催的事了。不过,大过年的绝大多数网友对于出道不足两年的YIF还是给予了宽容,“虽然有点穿帮,但春晚毕竟是大场合,点个赞吧,人艰不拆。”也有观众认为责任不在YIF,而在于摄影师:“明显没有配合好,拍摄角度有问题,把机关露了。”

YIF在晚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承认失误:“对,好像是有一秒钟的瑕疵比较明显。蛮可惜的。”演砸了的YIF无奈地说:“现在已经无法补救了,所以我也只能……怎么说……看开啦。”

“彩旗”旋转印象深 何去何从无人知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在马年春晚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让人叹为观止。在国内某著名门户网站的调查中,小彩旗的节目甚至超过了长腿“偶吧”李敏镐的节目,以32.3%的投票率被评为冯氏春晚印象最深的节目。在开始零点倒计时的时刻,小彩旗加快旋转,在零点整她准时停住脚步,摆出一个华丽的造型,五彩斑斓的气球从她的头顶飘落。然而,这精彩的一刻却只有现场观众才能看到。在小彩旗停止旋转的一刻,导播没有给她任何镜头,很多看电视的观众不禁发问,小彩旗后来去哪儿了?新人新曲成主流真情真意引共鸣记者发现,冯氏春晚歌舞类节目众多,一半以上的节目都是歌曲,而这些节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处处都有选秀节目的影子。开场曲《想你的365天》由李玟代表《中国梦之声》,张靓颖代表《超级女声》,沙宝亮、林志炫代表《我是歌手》,其后的节目还有姚贝娜、华晨宇、霍尊等2013年至2014年出头的选秀歌手轮番亮相。这一点或许符合了现在年轻观众的口味,也有网友称之为“近年来最年轻、最潮的春晚”。大量新人、新创曲目的出现,也给冯氏春晚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气。

比如《群发的我不回》、《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新歌,在戏谑现实、回顾亲情的吟唱中,表达人们内心深处“怀念真的东西”,对当下生活状态的思考,因情感的贴近性让人产生共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