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春晚旋转收获丰 身价至少涨一倍

来源:天天新报
2014-02-07 15:11:50

春晚无缝对接事业

之所以认为这三位新人从春晚受益最多,主要是因为这三人在春晚舞台表演的节目和自己的主业最接近,甚至和未来的发展也是无缝对接。霍尊如今也是《中国好歌曲》的学员,这个节目比赛正酣。一位媒体资深人士直言,虽然节目组表态不会因为上春晚而特殊优待霍尊,但携马年春晚的人气,霍尊在登台的一刻,气势上已经让其他学员都略逊一筹。

虽然有人质疑小彩旗转圈的意义,但杨丽萍都已经发话要让自己这位外甥女接班领悟《雀之灵》,马年春晚也可以说是为小彩旗未来舞蹈路做了最好的铺垫,用最快的速度让小彩旗有了最高的知名度。而郝云虽然貌不惊人,但他其实也是今年春晚上“亮相”最多的人。受冯小刚钦点48小时写出《群发的我不回》,用郝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说出了很多人心中都有感觉却没说出来唱出来的味道,更成为街头人们热议的话题。更重要的是,郝云本身就是一位资深的音乐人,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登上春晚,一位音乐圈人士坦言,相信郝云会更受圈内关注,找他登台的人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