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春晚旋转收获丰 身价至少涨一倍

来源:天天新报
2014-02-07 15:11:50

相关新闻

网络春晚根据点击量选演员

相比央视春晚成就红人,今年的网络春晚则更青睐去年火爆网络的红人。在网络春晚的节目单中,去年火爆网络的明星和事件尽在其中,“网络第一神剧”《万万没想到》的主创团队登陆这台晚会更让不少网友惊讶。

节目组负责人坦言,这些都是通过大数据调查后判断的结果。节目组称,通过对2013年微博、SNS、视频网站网络用户主动表达的公开言论数据收集,以及3.8亿左右视频用户的收视选择和观后感受的整体指数集合,筛选出了2013年的网络热门事件、热门人物,从而更精准地掌握网友的观赏偏好与习惯。“中国梦”、“光盘行动”、“咱们结婚吧”、“《爸爸去哪儿》”、“王亚平”等节目都是因此入选网络春晚。制片人更不讳言称,网络春晚就是在总结、升华网络热门事件的同时,将自身推向热门人物、事件的焦点,应该是可以让内地综艺类节目借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