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章子怡挑战 雨人曝检测结果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8 09:27:25

最强大脑章子怡挑战 雨人曝检测结果

章子怡接受记忆力大检测

章子怡接受记忆大挑战秀脑力 大方应对“上头条”

章子怡一开场就表示:“我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之前播出的节目,只要我在国内的话都会准时看。”主持人蒋昌建顺势幽默一问:“一个人看吗?”在全场善意的哄笑中,章子怡沉默微笑以对,她说让她印象最深的是“中国雨人”周玮,这个农村的孩子让她觉得很厉害,很让人心疼。

这次现身,章子怡不仅是评审,还要接受记忆力大挑战。挑战开始前,蒋昌建和她聊起其实背剧本也算是记忆力的“挑战项目”,子怡是不是在单位时间内背剧本的速度比其他演员更快呢?她谦虚一笑,“我属于笨鸟先飞的那种,就是我会下很多的功夫。”

现场,章子怡接受的记忆挑战项目叫“宝贝进了没”:五位小足球运动员每人向球门射门三次。在这期间,章子怡要记住五位小朋友的号码、姓名以及进球结果。章子怡除了一点点小差错,其他全部都记对了,尤其是最难的名字记忆中,她将小朋友们复杂的姓名和她熟悉的“姚晨”“俞灏明”“陈坤”等明星的名字关联起来记忆,这一点尤为得到了Dr魏的欣赏,认为她的关联记忆方法非常聪明。

有趣的是,小足球运动员的表演结束后,文科生梁冬和理科生Dr魏意犹未尽上场Pk盲眼点球,梁冬还起哄“要上头条一起上”,当章子怡要给梁冬蒙上眼睛时,梁冬又大喊“我不要上头条”,章子怡又是大方一笑,“ 我让你享受一下这个待遇。”现场还一度响起汪峰的那首《怒放的生命》。不过,文科生梁冬表现着实欠佳,最终败给了帅气踢进一记高难度进球的理科生Dr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