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霍夫曼葬礼举行 梅姨布兰切特等众星出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2-08 09:43:43

奥斯卡影帝霍夫曼葬礼举行 梅姨布兰切特等众星出席

在出席的众多明星中,很多都曾与霍夫曼有过合作。华金·菲尼克斯与艾米·亚当斯曾与其合作过《大师》,布兰切特曾与其合作过《天才雷普利》,梅姨曾和霍夫曼合拍《虐童疑云》等等。布兰切特、艾米·亚当斯等还在前一晚出席了霍夫曼的守灵仪式。

当地时间2月2日,霍夫曼被发现暴毙与其纽约寓所,死因为吸毒过量。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以精湛演技而著称,2005年凭借《卡波特》一片在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封影帝。在此之前,他曾在《闻香识女人》《不羁夜》《天才雷普利》《木兰花》《几近成名》等多部耳熟能详的影片中出演配角。在夺得影帝之后,他又凭借《查理·威尔逊的战争》《虐童疑云》《大师》三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并出演了《碟中谍3》《纽约提喻法》《海盗电台》《点球成金》《总统杀局》等众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