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节目组回应主人公身份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7 13:50:15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节目组回应主人公身份质疑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节目组回应主人公身份质疑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昨晚首播。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组成“梦想订制团”,帮助一位名叫孙浩的北漂保安实现“老板梦”。节目播出后,引起网民广泛热议。很多网友都赞扬这档节目很感人,具有现实意义,但也有网友对主人公孙浩的身份提出质疑,认为他根本不是保安,而是一位演员,更有网友因此对节目组提出质疑,认为制作节目的“诚意”不够,为此记者紧急采访了北京卫视项目负责人郭畅。

保安身份确信无疑

网友质疑主人公不是保安,而是一名演员,主要来自于百度百科关于孙浩的介绍,说他是一家影视工作室的演员,并出演过多部微电影。郭畅介绍说,节目组已经注意到网友的疑问,并通过《私人订制》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节目组的态度:孙浩作为北漂一族,曾经从事多个职业,包括以临时演员身份参与过多部影视剧和电视节目的录制,但并不能保障有稳定的收入。因此,孙浩于2013年10月开始,到如家酒店做兼职保安,并有单位证明文件。孙浩现在的身份,的确是如家酒店中关村南大街店的保安。

针对此情况,记者也第一时间上网搜索到了孙浩的工作单位如家酒店的官方微博,该快捷酒店于2月14日曾转发孙浩所在分店的年终留影,根据照片时间明确显示,2014年1月30日,该快捷连锁酒店中关村南大街店曾向包括孙浩在内的员工发放红包,并拍照留念。记者打通孙浩电话时,孙浩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年回家过年,年终时领了奖金,如果没有更好的工作的话,还是会继续保安工作,在《私人订制》中的经历,让我意识到应该脚踏实地,不要像以前那么折腾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