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本周登湖南卫视 汪东城前来秀智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8 11:00:01

《疯狂的麦咭》本周登湖南卫视 汪东城前来秀智商

  (郭涛带石头上《疯狂的麦咭》)

刚刚结束的寒假,电视荧屏上的厮杀异常惨烈,而最受关注的仍是“亲子”话题,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凭借其明星亲子益智探险闯关的节目形态,备受观众及网友热捧,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成为收视黑马,以盘踞多网数据省级卫视第一的姿态,杀出重围为观众奉上了一道“新春大餐”。而该节目也被湖南卫视相中,将登湖南卫视周末档。包括娱乐圈、模特圈甚至足球界的各路明星大咖也纷至沓来秀智商秀体能,只为挑战一个叫“麦咭”的动画小黄人的九大密室。

收视屡创新高 《疯狂的麦咭》成众明星亲子练兵场

在竞争火爆的假期荧屏,《疯狂的麦咭》以益智游戏、密室闯关、明星亲子互动为特色,在综艺娱乐和晚会扎堆的寒假大打差异牌,播出后获得了观众广泛赞誉。根据央视索福瑞CSM最新数据显示:《疯狂的麦咭》首播在29城、48城分别以2.24%和2.22%的市场份额拿下省级卫视双网第一的成绩。第2期在全国网、29城、48城更是以2.96%、2.6%和2.55%的市场份额拿下省级卫视三网第一!第三四期也分别以2.93%、2.12%的市场份额分别拿下全国网和48城省级卫视第一。第五期在全国网的收视率再度破一,以1.87%的市场份额拿下48城的省级卫视第一。

《疯狂的麦咭》凭高水准的制作、节奏控制,精致的舞美包装和题库设计,吸引了“爸爸去哪儿”的张亮天天父子、郭涛石头父子、李锐跳跳父女等众多星爸萌娃的参与,这吸引了众多明星家庭的关注,据悉包括刘锡明、孟庭苇、田源等人也将携子女参加节目录制,这与此前有报道称该节目将成《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明星亲子练兵场说法不谋而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