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本周登湖南卫视 汪东城前来秀智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8 11:00:01

《疯狂的麦咭》本周登湖南卫视 汪东城前来秀智商

  (张亮天天挑战《疯狂的麦咭》悬崖密室)

芒果力捧《疯狂的麦咭》 本周末超长版登陆湖南卫视

收视的持续走高,以及和芒果台一脉相承的节目形态也获得了金鹰卡通老大哥湖南卫视的支持与肯定,据悉湖南卫视已确定于本周起(2月22日、23日连续播出两期)的每个周末播出《疯狂的麦咭》。同时该档节目也将由原本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70分钟,扩展至100分钟的超长剪辑版内容,届时将有包括张亮天天、郭涛石头、大张伟白凯南“百变五侠”在内的更多未曾曝光精彩内容与观众见面。

《疯狂的麦咭》靠口碑引嘉宾好友参战 恒大国脚也来插一腿

《疯狂的麦咭》节目中刁钻的题目设计让不少明星尴尬连连,超搞的密室惩罚也让众多嘉宾的面子掉了个底,但靠着良好的口碑,《疯狂的麦咭》让娱乐圈明星大咖趋之若鹜。据节目组透露,在本周六晚19点,偶像男团TIMEZ的6人队伍将集体参战,而之后的节目录制,百变大咖将有人前来复仇,他们的爆笑参加,也引来汪东城、张伦硕、白鹿晨等人的参与,而飞行家族主持人的无厘头答题,让“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好友杜海涛、吴昕兴趣大大;“屌丝男神”李佳航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让《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王传君、“唐悠悠”李金铭义无反顾的表示,要继续损友大冒险。甚至包括恒大郜林在内的众国脚也忍不住要来插一脚,但上节目是为秀体能还是秀智商,目前还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