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斥传言系歪曲事实 爆料人:为何不告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9 09:26:55

嫣然斥传言系歪曲事实 爆料人:为何不告我

嫣然发声明否认侵吞明星捐款

爆料人周筱赟和嫣然基金之间的对抗一直没有停歇,周筱赟17日上午发布关于“嫣然”的长微博,并声称:有证据证明嫣然基金李亚鹏涉嫌侵吞明星捐赠近5500万。随后,嫣然天使基金18日声明反驳,称周筱赟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对李亚鹏进行人身攻击,并认为“他把新闻媒体中所报道的助拍人、举牌人和最终的实际捐赠单位去比照,是极其不正确的。”而李亚鹏随后也转发该声明,并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严重支持!”

对于嫣然和李亚鹏的回应,爆料人周筱赟于2月18日20点02分再次发表长微博驳斥,称嫣然的声明都在打感情牌,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嫣然不承认侵吞明星捐款,那么就是承认诈捐。还放出豪言称:“嫣然声明再次攻击本人‘恶意发布不实言论’,既然都这么严重了,李亚鹏和嫣然怎么不直接报案或起诉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