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斥传言系歪曲事实 爆料人:为何不告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9 09:26:55

嫣然斥传言系歪曲事实 爆料人:为何不告我

嫣然发声明否认侵吞明星捐款

驳斥嫣然声明变相承认明星诈捐

周筱赟称在他公布的10名涉嫌被李亚鹏侵吞捐款的明星,均为认捐人,质疑他们的捐款到底去了哪里?10名明星的代捐根本不存在,认为这是高级黑,“嫣然的声明,等于是承认这些明星存在诈捐”。他还列举了陈家瑛在2009年12月认捐的300万,在捐款清单中单笔300万的捐款记录根本不存在,认定不可能有人代捐。而刘嘉玲总共125万和尹能静的5万都被嫣然玩失踪了。

而据媒体报道的现场捐款金额只是现场状况,实际捐款金额应以捐到基金会账上的金额为准,周筱赟认为“这就是等于现场捐款的明星有很多人诈捐,莫非明星在现场就是假装捐出高额善款烘托气氛,好忽悠现场的不知情者踊跃捐出真金白银?”而对于所谓的“代捐”,周筱赟称代捐赠抵扣的是明星代言费用,那么这些明星就涉嫌偷漏巨额税款,是要被判刑的。周筱赟在文末还借用姜文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的台词暗指李亚鹏在学习黄四郎的鹅城经验,变相诈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