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镇》《继承人》热拍 网友盘点六大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0 11:22:26

《茧镇》《继承人》热拍 网友盘点六大期待
 
崔始源资料图片

近日,导演李少红将携两部电视剧重返荧屏,由她执导的电视剧《茧镇奇缘》以及作为监制加盟的电视剧《继承人》均已开机,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日前,有网友从明星阵容、造型、剧情等方面盘点了这两部剧的六大“期待点”,引发了诸多关注。

期待点1 李少红重返荧屏之作 出手不凡

著名导演李少红曾执导过包括《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新版《红楼梦》等在内的多部经典电视剧,而这些剧集也可谓是部部成功。此次,她携电视剧《茧镇奇缘》、《继承人》双片回归荧屏,气势非凡,而观众也十分期待李少红导演能够再次创造经典。

期待点2 明星阵容 俊男美女大集合

在《茧镇奇缘》中,韩国人气女子组合f(x)队长宋茜饰演女一号“塔罗女神探”杜春晓,不仅美貌非凡,更聪慧过人,她将与蒋劲夫、杨洋两位帅哥飙戏。新鲜亮眼、“色艺”双馨的“小鲜肉”齐聚,也激起了粉丝对该剧的期待。

电视剧《继承人》也将启用一批拥有青春靓丽外形的演员。据悉,中国版《继承者们》将采取双生双旦的模式。有消息称,韩国组合sj成员崔始源将出演该剧男主角,而曾在《新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的90后新星于小彤将出演崔始源的“对手”。因为这两位明星都拥有很高的人气,所以他们加盟的消息一传出便吸引了众多关注。

期待点3 造型 人物造型华丽 服装精致

李少红的剧集向来以服装造型唯美为一大特色。在《茧镇奇缘》,她依然坚持这种华丽风格,定妆照中,宋茜化身时尚达人,身着融合中国元素的修身旗袍,韵味十足,其发型上点缀的红色小蝴蝶结发饰更是为她增添了甜美气息。男主角蒋劲夫则分别为西装与长袍两款造型,穿立领厚呢西装,戴金色怀表的形象让他显出几分贵气。而一身月蓝色长袍,则让蒋劲夫化身成气质俊朗的青年。

电视剧《继承人》同样坚持了这种华丽风格,同时又借鉴了热门韩剧中角色服装和画面的成功“秘诀”。据国内著名制作人李小婉透露,该剧请到了韩国造型师李淑珍来为剧中角色精心设计造型。同时她介绍称,李淑珍曾为《花非花雾非雾》等剧集做过造型,获得过良好的口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