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1 15:44:03

2014年初,在继央视影音、央视体育和央视悦动三大客户端产品推出《春晚系列回顾》、《索契冬奥会独家报道》及《中国谜语大会》等优秀内容大放异彩之后,央视新闻客户端继续更新升级,全面提升了以报道新闻事件为主体的央视新闻客户端的功能服务:包括以两会为主色调的主题皮肤;引入图文直播的报道形式等,争取使其不仅在内容上低调奢华有内涵,更在形式上高端大气上档次。在两会报道期间,直接从功能上,给每一位用户一种耳目一新的体验。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2013723日,央视新闻中心联合央视网正式推出央视新闻客户端,该产品以其独家权威的内容、直观易用的功能获得用户的青睐,短短三个多月时间,下载用户已超过700万,如此快速的发展势头使得央视网更加坚定了恪守“一云多屏全球传播”的核心理念,重点打造权威产品的发展战略。

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

2013117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全新升级,发布安卓和iOS系统手机5.1版,iPad版本也同期重磅推出。该版本采用iOS7风格设计,简洁明快,突出新闻内容本身,一键直达新闻热点。同时,该版本的内容层更丰富多样,充分利用手势滑动进行界面切换,提升快速阅读的操作性,也更符合移动端用户的使用习惯。针对视频直播层面的服务,5.1版在原有版本基础上,新增“听电视”功能。既帮助用户节省了流量,又不影响其他操作,成为一大亮点。至此,央视新闻客户端完成了主流操作平台全覆盖的目标。用户可以享受更加舒畅的视听阅读体验,通过这款国内唯一的新闻视频客户端,获取更多“看得见的新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