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1 15:44:03

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喜迎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再添新衣”

央视新闻客户端作为央视网首推的新闻类客户端产品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的官方客户端,一直坚持 “独家、权威、深度、辨伪”的内容定位,突出视频特色。遍布全球的新媒体记者24小时供稿,让每一位关注该产品的用户均有一种快人一步获取资讯的优越感。这里凝聚了央视资深策划和评论员智慧的精品内容,融合了新闻事件与网络热点,提供了更有深度和更为专业的新闻播报。

事实上,央视新闻客户端同央视网其他几大客户端产品(央视影音、央视体育和央视悦动)一样,拥有百余档央视王牌栏目内容;直播点播功能稳定且迅捷;投票、分享、搜索、订阅等互动性功能一应俱全。这些良好的用户体验,让网友在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观看两会时,更为方便、更易互动。而为了能够更人性化报道两会内容,央视新闻客户端预增加的两会主题皮肤和图文直播功能,即将于近期上线,期待广大用户们的好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