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网友民政局偶遇登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5 09:26:12

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网友民政局偶遇登记

  网友拍到张静初现身婚姻登记处

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网友民政局偶遇登记

  张静初与神秘男子低调现身婚姻登记处

2月24日晚22点,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而在她身旁陪伴的新郎则头戴棒球帽,帽檐压低,挡住了眼睛。不过从该男士的装扮、特别是梳着马尾辫的造型看,应该也是圈内人或者文艺男青年。该网友在晒出两张照片后,还附言“我去,张静初”,显然对于张静初的登记结婚感到惊讶。

对于这一微博爆料,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张静初执行经纪人胡佳,当被问及张静初是否已经登记结婚时,胡佳非常惊讶的表示,“啊啊啊,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在得知有网友已经拍到照片后,胡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之后,虽然记者多次致电,但胡佳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