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网友民政局偶遇登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5 09:26:12

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网友民政局偶遇登记

  张静初

此外,张静初2月24日上午10点曾在微博上秀出疑似新片的海报图,图中,她身穿白色露肩长裙,手拿写有“爱”字的牌子,并附言“coming soon……”(即将到来)。张静初发布这一照片不知是暗示自身生活已经发生不小改变,还是为自己参演的新片《脱轨时代》做宣传,抑或两张用意兼而有之。

同时,记者也从其他知情人士处获知,张静初的确已经登记,而且她已经怀孕,是奉子结婚。

不过,就在2月23日,《京华时报》刊出了对张静初的专访,在这篇稿子中,张静初不仅对去年被指介入陆川、秦岚恋情的绯闻予以否认,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是天打雷劈。”此外,她还坦言目前的感情状态是空白,“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让我觉得能有未来的人。我对感情的态度算不上有洁癖,但是宁缺毋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