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案中案昨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及情人关系

作者:张玉学 王贵彬 来源:新京报
2014-02-25 09:30:09

白静案中案昨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及情人关系

  2010年,白静与周成海在北京完婚(资料图)

被告人乔宇被法警带进法庭。昨天,其因涉嫌诈骗演员白静丈夫770万元现金及手表、字画等,在二中院第二次受审。

昨日10时,被控诈骗白静丈夫周成海770万元现金及手表、字画等物的乔宇,在北京市二中院再次受审。庭上,乔宇仍坚持第一次开庭的辩解,否认收过周成海的财物,没有诈骗。

2012年2月,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之后周成海自杀。事发后,北京一传媒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爆料称,是“第三者”乔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致悲剧发生。

第一次开庭

否认拿过财物没诈骗

昨日9时50分许,乔宇内穿白色帽衫,外穿橙色号服,被法警带入法庭,面对媒体镜头,他昂着头,表情轻松,较去年7月29日第一次受审时,有些显胖。

此前,检方指控,2009年,乔宇与周成海相识。2011年2月至3月,乔宇指使苗某、夏某(另案处理)两次向周成海的汽车泼洒油漆,并编造周成海得罪“黑社会老大”的虚假事实。此后,乔宇谎称能通过自己“神通广大”的高官父亲帮助摆平此事,借此骗取周成海50万元现金、名表和字画(价值40余万元)。2011年5月至2012年1月间,乔宇又向周成海谎称,“黑社会老大”要与周成海合作房产项目,先后骗取周成海现金720万余元、多块名表及黄金摆件等物品。

检方认为,乔宇的行为涉嫌诈骗罪。

2013年7月29日上午,乔宇案在二中院第一次开庭审理。

乔宇否认拿过周成海的财物,油漆是周成海求他泼的,并表示,他和白静不是情人,只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因为喜欢白静,希望他们能尽快离婚”,才错误地参与了周成海和白静夫妻之间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