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案中案昨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及情人关系

作者:张玉学 王贵彬 来源:新京报
2014-02-25 09:30:09

白静案中案昨开庭 乔宇否认诈骗及情人关系

第二次开庭

720万项目只是“中间人”

昨天的二次开庭,系因乔宇的辩护人提交了新的证据,法庭选择再次开庭审理,让控辩双方举证质证。

乔宇仍表示没有诈骗,也未收过周成海的财物。

乔宇称,涉案的3块名表,“其中一块是周成海买给白静的,不能算我的”,另外2块他已付款给周成海。黄金摆件,付款人是白静。而720万余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他自己也只是一名中间人。

乔宇再次表示,他和白静最多只是男女朋友,不是所谓的情人关系。

乔宇的辩护人向法庭出示了乔宇父亲和母亲的证言。证言显示,乔宇有数百万元的资金来源,不可能涉骗。

而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受乔宇“指使泼油漆”的苗某出庭作证,乔宇和白静是情人关系,两人住在一起。

昨天庭审进行了整整一天,法庭未做宣判。

■ “白静案”回放

●2012年2月初

白静以丈夫周成海“不忠”为由起诉离婚。

●2012年2月28日中午

周成海领取传票、回家后,杀死白静并自杀。

●当天

北京某娱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网上爆料称,白静有“婚外情”,“男小三”乔宇以朋友身份先后骗取周成海千余万元。

●白静家属以侵犯名誉权将巨春雷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金。

●今年2月初

法院驳回白静家属诉求。

■ “乔宇案”回放

●2012年2月15日

乔宇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警方刑拘。

●同年2月28日

乔宇被取保候审(当天中午,周成海杀死白静后自杀)。

●同年3月4日

乔宇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经市二分检批准逮捕。

●同年11月11日

乔宇被以诈骗罪和寻衅滋事罪移送市二分检审查起诉。此后,检方曾三次延长审限、两次退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查,最终以涉嫌诈骗罪对乔宇提起公诉。

●2013年7月29日

乔宇涉嫌诈骗案首次开庭审理,当庭乔宇承认与白静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否认诈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