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疑登记结婚 绯闻男友陆川震惊:啊?

作者:魏頔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5 16:19:25

张静初疑登记结婚 绯闻男友陆川震惊:啊?

  陆川导演与张静初同台(资料图片)

2月24日晚22时,一张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排队登记结婚的照片在网络上出现,令人感到非常错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张静初,接听电话的的经纪人对此毫不知情,新浪娱乐致电导演陆川时,陆川听到这个消息,惊讶的“啊?”了一声,然后赶忙说:“那赶快恭喜恭喜!结婚是好事,她也该结婚了。”

据陆川导演透露,张静初在与其合作拍摄影片期间,应该是单身状态,不过影片拍摄结束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也许会恋爱,有交往的对象。不过陆川并不知道张静初在和谁交往,至于网上所传的奉子成婚,也是一无所知。

不久前在新浪娱乐与张静初的对话中,张静初还是用这样的话来描述婚姻的:“我觉得爱情和婚姻就是这样的一个事实:每个人都以爱的名义限制对方的自由,以爱的名义勒死对方、占有对方、让对方更痛苦。”不料两周之后,就曝出了这样的照片。

另据了解,张静初已于2月24日启程去往柬埔寨拍戏。照片却在同一时间曝出,且这组照片不仅拍摄到了张静初进门时的样子、排队的样子、“民政局”几个字也赫然纸上,且从照片上来看,每一张都是近距离拍摄,不禁让人心生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