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26 09:20:23

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Rain

◇关键词电视剧

听观众反馈及时调整造型

韩国艺人要想出名,最快的方法就是演电视剧。韩国有三大电视台:韩国广播公司电视台(KBS)、韩国文化广播公司电视台(MBC)、首尔广播公司电视台(SBS)。激烈的收视率竞争让电视剧编剧的地位显得尤为重要,明星阵容再强大也有遭遇滑铁卢的时候,然而一个好剧本却能捧红一堆演员。

编剧的故事大纲出炉之后,出品方会与经纪公司沟通合适的角色人选,其余各个工种也会纷纷行动起来。在《继承者们》里,造型师为李敏镐饰演的金叹准备近百套造型,让他的每一次出镜都惹得妹子们爱到不行。马雪透露,韩国的现代剧题材,都是艺人经纪人公司的团队负责,比如《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起初出镜时常常是一身严肃的黑,随着他和女主角关系的亲密,整个人的打扮也开始闷骚起来。网友觉得教授穿高领毛衣不好看,教授很快就换回了低领的打扮。由于这些剧都是边拍边播,所以编剧会根据观众的反馈调整剧情走向。这也是艺人能快速走红的原因,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