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26 09:20:23

□成名后

◇关键词广告期限

巡回宣传巩固人气

韩国的广告期限一般是3到6个月,是以季度来选择代言人。一般看到谁的剧正在热播并且人气正旺的话,广告商就会迅速找上门。《善良的男人》《想你》这两部剧热播时,首尔街头随处可以看到主演宋仲基和朴有天的广告,如今再去,应该出镜率最高的已经变成了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站在家里的阳台上可以看到的那块“韩国最贵的广告位”,现身生活中也是挂着金秀贤的海报。眼下星星的热度空前,金秀贤的广告代言数量见涨,而在此之前他就已经是韩国广告年收入第一的男星,一年有21支广告。

《继承者们》热播时,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就已经收到中国商家抛出的橄榄枝。央视春晚的演出更是让李敏镐成为中国认知度最高的韩星。金秀贤、李钟硕、金宇彬纷纷加快了来华的步伐,其中金秀贤已经确定会录制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此外还会展开巡回粉丝见面会。马雪说:“海外粉丝见面会是一个新的盈利模式,同时也能够拓展自己的人气。每年定期组织一轮巡演,几场下来也相当于一支广告的代言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