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4-02-28 10:38:11

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朴有天(Micky有天)

1986年生,韩国歌手,演员。从小崭露创作和唱歌方面的天赋,出道前在美国生活,通过歌唱选拔回韩国,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后迅速走红,主要负责Rap和中低音部分;05年在日本出道,取得巨大成功;2010年起以JYJ成员身份开始活动。

曾出演电影《vacation》《在地球上恋爱》。2010年8月通过《成均馆绯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演技大获好评,被称为从偶像歌手转为演员最成功的第一名。2012年出演《屋塔房王世子》,掀起一股王世子热,被称为“史上最萌王世子”。至今为止,凭借四部电视剧三年内横扫韩国无线3台演技赏获得大满贯,并连续三年获得百想艺术大赏人气赏成为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即将以《来自星星的你》的接档剧《三天》回归,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