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4-02-28 10:38:11

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在一夜成名的标签下,跟随着人气而来的也有不断的质疑,一步一步走来,李敏镐用自己不断成长的演技诠释着他对于“演员”二字的无限热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李敏镐的戏里戏外人生。

《继承者们》中,李敏镐以完美的演技拿下了剧中所有最高收视率(实时),同时也在继续刷新着由自己创造的最高收视记录。

17集中,李敏镐密集的泪戏令人动容。这一集中,李敏镐留下7次眼泪,演绎不同的7种苦涩心情。从在恩尚离开后的空荡房间中心痛流泪的金叹开始,接着是在街头彷徨,回想着与恩尚的回忆留下悔恨的泪水,看着辛苦找到的恩尚留下欣喜的泪水,在只能与恩尚分手的现实面前流泪,回到家在父亲面前,回到房间在黑暗中,最后在街头被英道打倒在地后的苦涩眼泪,完美地演绎了爱情中的男人热烈的情感。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李敏镐在一集电视剧中留下如此多的眼泪是出道以来的第一次”,“金叹接连不断地情感演绎,让旁观的我们都觉得过意不去。”李敏镐如今成熟的演技令他堂堂正正成为实力派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