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不用石头拍戏挣钱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04 16:23:30

记者:如何定义自己?

郭涛:闷骚!开玩笑。我是沉稳型,内敛型的。内心波澜壮阔,有时通过一些调侃的方式表达,有的时候是带点大拧巴的方式表达。总之,我还算是一个路子比较正的人。不管是在家庭生活当中,还是在自己诠释的角色里面,路子比较正,我是属于正规军。

记者:据说年轻时很先锋,现在都被磨平了?

郭涛:年轻的时候是愤青,对很多事情看法偏激,比较激进,总想冲破枷锁。四十岁之后,那些骚动不是没有,而是把它付诸在力量。相比年轻时,现在是九曲回肠,用一种更高深的招式来展示一下自己内心的波澜。

记者:现在处于人生哪个阶段?

郭涛:中国人说男人四十一枝花,我现在是刚刚准备绽放的时候。我觉得作为一个男演员来讲,或者一个男性来讲,40岁是一个很重要的坎。四十不惑嘛,很多事情想明白了,更聪明更睿智了,就该去施展拳脚了。

记者:想要如何施展拳脚?

郭涛:除了演戏,也开始考虑别的领域,如导演、幕后。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希望走的稳点,扎实一点,少而精,不能贪多。我总说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是高潮,有时候一定是会有低谷,哪怕是平稳的走。扎实的走路,才不会摔跤。

记者: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郭涛:我自己的能量,内心的小宇宙之前一直在运转,现在开始加速,马上就要转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