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袁佳怡公开征男友 非诚“演讲男”示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6 11:19:02

北大校花袁佳怡公开征男友 非诚“演讲男”示爱

爆红网络的北大校花、哈佛女神袁佳怡将首次亮相电视相亲节目,在本周四晚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与七个男人同场约会。自从参加“非常了得”后,她成为了网友心中的高智商女神。此次,她首次公开征男友,趁归国放假期间,在《别错过》的舞台努力为自己“求脱光”。

女神自嘲外貌协会 曾为屌丝男“倒贴”

硕博连读的北大校花、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世界大学生小姐和平大使、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头顶各种光环的袁佳怡一直是网友八卦热议的女神典范。目前,她正在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公共卫生课程。“我每次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脸”,面对名嘴窦文涛和麻辣情感专家曲家瑞的联合夹击,袁佳怡在《别错过》节目中放下女神的架子,不仅直言是外貌协会,还自爆曾经与屌丝男的恋爱经历。

“我是个对男友千依百顺的人”。在谈及过往情史时,她声称曾为没钱的男友各种“倒贴”,如与对方吃寿司只点一人份,一盒12个寿司只吃一个,其他都让给男友。目前处于单身的袁佳怡,表示参加《别错过》是希望“蒙蔽自己的双眼,看看真正要找的人是什么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