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袁佳怡公开征男友 非诚“演讲男”示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6 11:19:02

北大校花袁佳怡公开征男友 非诚“演讲男”示爱

“演讲男”曾彪人气爆棚 “鸡血”示爱遇冷引爆笑

据悉,节目组为袁佳怡挑选的大都是奇葩、怪癖型男嘉宾。其中有酷爱收藏高达模具的的银行家、有同为北大学子的“理性偏执男”,此外,还有一位受尽情伤的“光头大叔”,其长相被形容为“拉宽了的乐嘉”,这位美籍华裔男曾为前女友做尽傻事,如包下整个酒店和租船求婚,但在成功后却遭到劈腿,被用快递退回一克拉钻戒。

然而,男嘉宾中最抢戏要数言行雷人的“演讲男”曾彪,两年前他曾参加“非诚”,当时播放的“鸡血VCR”遭到网友狂喷,被指“成功学洗脑”。据悉,曾彪此次再上相亲节目,除了追女神,也想趁机“洗白”,还原憨厚与淳朴的本貌。在现场,他貌似“自带粉丝团”,与其它男嘉宾相比,每次发言都引来台下一片夸张的喝彩声。面对这枚奇葩,曲家瑞忍俊不禁的拷问他“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而曾彪则不假思索的回应,认为男女之间的暧昧就是爱情,引发全场哄笑。

高智商女神放下身姿,渴求摆脱浮于表面的一见钟情,她能找到心中的男神吗?敬请期待本周四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